今天是大家領消費卷的日子~

和丫珊約好一起逛五分埔好跨張唷!!去到西門町好多人唷

感覺大家好像都領好消費卷,準備好好的大買一頓,

今天去五分埔人也是超多的嚇死人~我想大家也是一樣的吧都想好好滴趁年前買一些新衣給自已穿

真的好便宜的衣服,超多的~都是100元的

可是超多人的,要一家一家好好挑選真的沒辦法,只能選自已最喜歡的幾家~真可惜

厚~今天回家後真的感覺收獲很多,一一的把衣服拿出來和妹分享了一下

結果發現買了一件790元的皮衣黑色外套,店員竟然拿錯給我了,害我心情盪到谷底

急著好想去換回我愛滴那件,試穿起來又正點的這件皮衣~鳴鳴快讓我換回來吧~皮衣

周二一定要衝衝衝,趕快去換回來唄!!

今天我沒用到一張卷去買衣服~呵呵~因為其實自已也還沒想好要買什麼東西,不過目前知道的已經先要預用1000元

買微波爐了和過年要出去玩的導航器~這樣就可以溫牛奶了又可以出去玩不迷路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♥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