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~趕著下班去唱歌


好久沒唱歌了說,應該是這個


月第一次唱歌,今天天氣也遭


透了,下雨下雨,最討厭雨天


了,430包箱,隔音設備整個


很差,一到就聽到大家大叫滴


,不過也才學妹,宜穎,丫


珊,唱得盡興出去倒杯飲料,


我竟然不知道丫原和我打招呼


理也不理他,我還以為他是誰


也,哈哈~原來是丫原,帶


了眼鏡害我沒認出他


嘻…今天大家也是大喊大叫滴


真的是很好玩,宜穎還介紹他


男友滴朋友給我認識...


金拍謝...我想當朋友就好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♥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