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在也不相信玫瑰購物網拉~什麼用信用卡買票


網路系統跟本塞爆了!!上不去~早上就衝去西門


玫瑰看排隊人數,覺得好多人就回家等上網買


"SS501"見面會滴票,滿心期待,想說上網買


VIP滴票比較好到手,結果勒!!是塞爆!?我緊張


死了就快衝去西門玫瑰排隊,結果我後面排滴


人也抱怨網路系統爛,還好有買到票,我下次


不會再相信網路了…一定要實實在在去排隊





晚上心情好多了~感謝YOLO趕來幫我們用頭髮最喜歡YOLO


幫我用滴髮型了,真滴很讚唷!!




美美滴小捲髮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♥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