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聽了" Hit Fm " 電台


就有說可以免費到他們櫃台


去拿免費的金曲獎門票~聽


了超開心滴,因為我同事和


我妹想看SJ表演,中午就和


妹瘋狂的騎車去" Hit Fm " 電台


拿票,原本這電台離我們公司超


近的,可是不小心騎錯了繞了一


大圈台北市,問到一個好心滴消


防員幫我們報路~快到了" Hit Fm " 


電台用電話問櫃台小姐,櫃台小姐


在電話裡一附比我開心100倍的跟


我說票還有我知道你很開心…(是小


姐你比我HIGH吧)我心裡想我只是


想確定電台的位置在哪?…


不過那小姐人真的不錯拉!!" Hit Fm " 


電台看起來真的感覺很不錯也,工作


環境好乾淨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♥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