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大家一定會覺得臉上的妝總是不見的特別快

或是被汗水給覆蓋過去,到了下午或晚上臉上暗淡無光

Bear~和大家分享兩款好用的夏天不脫妝






  LANCOME 蘭蔻 輕透紗無瑕UV粉餅 升級版 SPF20/PA++ 


之前我看"女人我最大" KEVIN 老師介紹這款

它最近有出新的~粉蕊是扣在盒子上的而且上面有玫瑰的圖案

盒子要450元,粉蕊1350元...

但在機場買粉蕊才1235元而已

整個超更宜的拉!!

它的粉很細~鋪在臉上也很細緻毛孔和細紋也能摭的很完美

擦起來很裸妝不會讓人感覺厚重,

真的很防水~我在公司擦到下午6點也都不用補妝

我同事還疑問防水不會卸不乾淨嗎?

不會的~用一般的卸臉部卸妝油就卸的掉拉~

粉餅放在水槽水都成水珠狀唷!!





  LANCOME蘭蔻 輕透紗UV持久無瑕粉底液升級版SPF20

這一款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過很也超好用的不油又好推開~

而且也保妝度超持久的

不會讓別人覺得妝感很厚重~

總之夏天有它們兩款就沒錯拉

夏天也來做個水妞吧!!




小熊碎碎唸:

~網站已經幫大家設好了!! 可以按到YAHOO購物





喜歡這文章的話~請幫忙推推唷!! 謝謝唷!!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♥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