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很抱歉這麼晚才發生日的感謝信~

謝謝大家那天不管是收到的用心製作的卡片,或是電話,簡訊和FB上面的留言

都讓我真的很感動到落淚 (哈哈~也沒有真正到落淚拉!!)

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唷~11/17的心情真的超好

禮物拆到手軟^^


(這是妹妹~和朋友們一張一張寫給我的祝福,妹整個生病還搞這個真的很感動勒)



(S~寫的卡片~這張照片很久哩也)



(文珊~親手寫,做得卡片~很可愛~)



(學妹寫滴CARD~)




(以下就是大家在FB的留言~感動也^^)




哈哈~真的太多祝福了拉!!

真的太感謝大家拉~我愛你們拉!!

下一篇在來好好介紹禮物





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~請幫我推推~愛你們唷!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♥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