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沒有自已夢寐以求想要得到的東西或者是事情呢?

呵呵~要告訴大家我真幸運我得到了~

也許我就是那總就算一小小個東西或是一句小小的祝福

就會高興到跳起來的和心情整個好到不行!!

今天有個奇妙的想法~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

每一個月來收集一隻熊 分享這熊是如何得到~

或是誰送的小禮物~ 每一隻熊都有不同的背影和背後的故事

就可以了解到我的生活了和這隻熊的故事^^

大家有沒有仔細看過自已身邊的娃娃有各總不同的表情~

在打造這隻熊的時後是用怎樣的心情 是開心還是悲傷呢?

當然是開心是最好的囉







今年7月去日本迪士尼 

日本迪士尼有分陸地和海洋~想說先選陸地的有我最愛的小熊維尼

在迪士尼裡看到日本人都會揹著達菲熊或是把它當成小孩子一樣放

在嬰兒車內把它打扮的漂漂亮亮帶出門~

就覺得超可愛好想要收集這隻熊但是這隻熊只有在迪士尼海洋世界

才有賣>"< 一想就覺得好可惜也

只好只能這樣~後來就托我另一隊同事幫我買熊~但她只能幫我帶回

下面這個達菲熊的小包包~

真的好可愛的達菲熊側背包包可以裝悠遊卡和裝零錢用

它的臉中間很像米老鼠的臉~



只能說太幸運拉!! 弟弟這次11月要去香港迪士尼就去幫我帶回來這一隻熊了

它光溜溜的沒穿衣服呢~超高興終於入手了~

哈哈~但是我還是有點貪心想要買隻女生的達菲熊~

下面這隻是公的~腳底也有米奇的圖案



就是這右邊這隻女生~超可愛還有帶蝴蝶結粉紅色的毛Q~



下回一定要衝去香港幫他們買衣服

好喜歡這套海軍風唷!!






喜歡它們就去收集他們吧~GO~G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♥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