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想到這些衣服已經收到好久這麼晚才po上來介紹

每件都好美唷!!

後面的怖景想想也會嚇到大家~是我和妹自已搭起來的,很cool吧

整個是豹紋風格~倒是覺得還滿搭每件衣服的拉

是嗎?(連我自已都覺得有點懷疑>"<)

~怎麻總廢話一堆~快來看看我下面的穿搭唄!!






  滿溢花園˙玫瑰花毛料高腰傘狀洋裝+腰封



暖暖冬天我真的超愛花系列的洋裝,穿洋裝真的很方便

是懶的搭衣服吧!!



加上他又有腰帶更加顯瘦了~咖啡色腰帶金色扣環




  嬉皮流蘇包˙造型釘釦流蘇拉鍊小包




老實說收到這包時~覺得哇~也太好看了吧!!

但是只能放我的皮包+手機就不能在放其它東西了!!



厚厚~如果他能在大一點能多好哇!! 流蘇包再怎麼說你也是我最愛


  徽章4釦彈性收腰墊肩西裝外套



這件穿起來真的很挻~還有小墊肩唷!!



是長版的~有遮到屁屁+皺折有腰身後面看起來很顯瘦

很可惜我沒拍一後面~



  Y字小立領荷葉涼涼布長版襯衫



這一件真的有夠柔暖的~前面Y字形整個露出鎖骨荷葉邊整個超襯拖鎖骨

一定要擁有一件拉!


  韓版後馬甲高腰煙管牛仔褲 



這件牛仔褲超合身~而且又是彈性

整個材質就超好~最近常常穿著它出門呢


這張我在裝什麼可愛~羞死了!! 噗~





熊兒唸唸~

~ 大家有喜歡的話去看看吧!! 網拍連結設好了!!  【I’Miusa】 

YAHOO購物中心【I’Miusa】韓系美姬.韓版後馬甲高腰煙管牛仔褲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345600

~ 咳! 咳! 我要爆肝了打到3點才好>"<~收工了收工了要來睡哩!


有喜歡這篇的話請留言或推推文章吧~爆肝的熊要來睡了~ 886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♥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