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耶誕節~朋友找了很多家店~因為希望有耶誕節氣氛

最後終於找到這家~Alleycat's Pizza 。 巷貓餐廳 

離捷運店滿近的就選了這家

這家是走義式風格~還有酒吧台

好多外國人也來這裡過節





我們點的耶誕節套餐~他有附上調酒

我這個丫呆還說為什麼這酒旁邊要抹上一圈的鹽  真是有點沒見過世面...

我朋友就說可能怕這酒太澀吧!!   哈哈!!



老實說真的超可惜的拉~我都沒有去下面的吧台拍拍照~

樓下超有聖誕節氣氛只能在上面一直大玩自拍滴



完了拉~我跟本忘了上面pizza叫什麼名字了~>///<

它pizza真的很好吃~脆脆的外皮~加上餡料也很好吃

 (怎麼沒什麼說服力~忘了pizza名字)

還有上面紅紅的醬是甜甜的藍梅醬跟pizza超對味的





水牛起司蕃茄沙拉~白色一片一片是水牛莫札瑞拉起

司加上新鮮的蕃茄淋上橄欖油和檸檬汁



雞肉凱蕯沙拉~烤雞胸肉真是太吃了拉~

真可惜!! 提拉米蘇沒拍到照片~



接下來~抽禮物時間到了...連籤也要做的很可愛

真是緊張! 緊張!

我竟然抽到我妹的禮物 (因為我愛跟屁蟲~結果早就已經知道妹的禮物是什麻了)

不過妹的禮物也很棒~ " ETUDE HOUSE 迷你蜜戀愛香氛" 

這是可以噴在身體或頭髮上的



這是我準備的禮物   "Kitty 化妝包" 其實我是先看到包包

上有熊的圖案才決定買下來當禮物~沒想到它旁邊還有

個Kitty的吊飾~真Q 



以上是大家抽到的禮物~真的都很實用可愛呢!!



還有汶瑛貼心做到零晨3點的手工餅乾真的很好吃也~

要叫汶瑛來教我做這好吃的手工餅乾







。Alleycat's  巷貓餐廳 
       http://www.alleycatspizza.com/
其它分店可以進入這網站去看看~小心別被嚇到

天母店: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35巷31號  

T:02-2835-6491
 
交通資訊:
MRT捷運:
捷運芝山站下車,出站後走福國路往中山北路的方向約五分鐘,會看見一條斜的單行道左轉,就看得到我們。
 
BUS公車:
285.685.203.279.紅12.紅15.在忠誠公園站下車再往回走進有檳榔攤的巷子就到了。
220.612.206在德行站下車,再往回走進有檳榔攤的巷子就到了。
310.606.267在捷運芝山站下車,沿著福國路往中山北路的方向走一分鐘,會看見一條斜的單行道左轉,就看得到我們。

開車:
從台北市區來沿著中山北路五段過福林橋,下橋左轉,我們就在僑園飯店正後方
如果您是開車從北投方向來,建議您沿著中山北路往南走,在中山北與忠誠的交叉口走進斜叉路35巷,我們就在您的左手邊。

停車資訊:
福國路128巷內與福國路15巷內有停車場、餐廳四周也有停車格可停放或是請僑園泊車。




。 聖誕夜聚餐完後~還跟妹一起去看" 愛情藥不藥(Love & Other Drugs)"

男主角傑克吉倫霍,女主角安海瑟威兩個人演的電影我都很喜歡看~

這是一部很浪漫動人的愛情電影~只能說安海瑟威在裡面真的很犧牲的露點了拉!!

(當然不是看他們露點的拉) 有機會大家也能帶著男女朋友去看看唷

希望大家能和熊分享你們的merry x'mas 是如何渡過的唷!!




祝大家
,要開心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♥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