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9日時要去看我同事的展覽時 >"<||| 我只能說我要哭了拉!!

我和Yume去時,找的超久的拉!! 一直找不到那家店…

原來是在地下室唷>"< 結果我們在店門口排回超久

店員可能覺得我們怪怪的~問我們說有什麼事嗎?

我就說要來看這個展覽...

店員說:「這個展覽已經提早在12/21結束了也!!」


美熊:「是唷!!

(丫......我要瘋拉!!沒想到已經結束了>"< 在21日提早結束了都怪我太晚才要去看)

更新一下跟大家說一下免得白跑一趟

難得我同事生平第一次辦展~我竟然沒看到我後悔死了拉




好久沒看到這麼吸引我的圖畫了~

之前一直很想念設計這一科但很可惜的是高中並不是選這一科

有很多因素沒辦法去選!!  可惜!可惜!

不不不…回正題

我同事用FB邀請我去看她的展覽看到她在FB的圖之後

不經大讚嘆她一下

我覺得真的她很厲害~就這樣畫出這麼動人的圖也~感動也

忍不住把她的圖PO上跟大家分享






  方舟----白瓊如2010金屬創作展



這是剛開始畫的~設計的金屬飾品也擺上去了!!



最後的END圖~






小熊碎碎唸:

♥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
  電話:02-2701-9227
  營業時間:AM10:30~PM11:00
  有空的人請幫幫忙捧場吧!!

♥等我去看了之後在把照片補上唷!!




先這樣囉!! 有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

讓我知道唷!! 來企睡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♥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