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這個圖呀~是在跨年夜散場拍得~哇~阪急糊掉了)

今天真是個好冷的天氣唷~我這個笨熊只穿了針織衣就出去了

以為不會冷~丫~笨

為了晚上(12/26)要慶祝丫珊的生日~上午就來到阪急晃晃逛逛

阪急怖置的很聖誕風格,連門口上面都有聖誕花圈真漂亮



連室內都很聖誕風~聖誕節剛過完不久



LIZ LISA 的衣服都好夢幻好公主風~好想把她敗下去

(不行!不行!  我不能敗下去了…家裡都要變倉庫了)



本來是很想在5F的美人塾吃飯,但是晚上都要去吃燒烤只好放棄了

(下次吧>///<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) 

就到地下樓去米歇蘭吃豬排囉!!



哇~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






UNIQLO 還是那麼多人~厚~這麼冷的天氣還要人家

上去往另一邊去排隊~(有個丫媽想從下面插隊都被工

作人員制止了) 人真的超多的拉~不過它們家衣服質料

還不錯~小S買了條圍巾質料超好

(忘了拍圖~只好用官網的圖http://www.uniqlo.com/tw/corp/)


好漂亮的禮物盒子唷!! 上面還有小糜鹿 (我"迷路 迷路"了 = =||| )



逛完阪急後就來野宴要幫丫珊慶生了



我嘟嘴了拉~外面太冷了 好想快進去吃烤肉




厚切鮭魚肚沒…好想吃也




好吃的火鐹和燒烤~>///< 老實說我不敢吃有

烤焦的地方一直把烤焦挖掉…(那到底能吃多少肉)



丫珊真的是搞鬼搞怪的明明就是自已生日~硬要來一個

玩抽禮物的遊戲~都怪我不好丫珊說準備卡片就好:

但我一直喬不定簡訊的祝福話…

所以有些人就多準備了禮物真是拍謝也>///<



不過還是希望丫珊 

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唷!! 跟男友好好滴~



最後來一張全體大合照~希望大家今天抽到禮物都會喜歡

都要快樂唷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♥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