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"7天爆瘦4kg~ "

這個大家相信嗎? 是真的唷!!

那時去給我朋友剪頭髮時,想說他怎麻看起來如此消瘦 整個被他嚇到

他說他一天幾乎瘦一公斤,我就問他怎麻有這麼好的東西

快介紹過來吧!!

就是他>>>> "吳政德耳鼻喉科"

其實他外面招牌是寫耳鼻喉科,但也有在幫別人看減肥的

後來我也覺得很吸引就去了,我超努力的說一大早就做公車去了~

一下公車後就會看到這間診所了!!

進去後,哇~一大早就超多人的拉!! 我是周六去的

而且我那天很白痴,我還刻意穿的很顯露出我下半身

胖胖的樣子,穿小短褲呀!! 整個很緊身

但是一去那想減肥的人都比你還多

一進去會先掛號~她們會問你要看什麼

你就說減肥就好,會問你第一次嗎?

會跟你說先拿一個禮拜的藥試試

一個禮拜的藥要950元,我看其它人都拿

一個月份以上的藥,真嚇人!! 真的很有效

所以都會回來拿藥

(他們櫃台的護士看起來都好少年(台))

後來就是量體重,醫生說我不會很重才47而已

((醫生47kg很重也,我也才156公分而已

女人不管瘦到40kg還會想在更瘦嘛!!))

我說我想瘦小腹和下半身,他就問是不是熬夜

我說有~~~~((真的也!! 我朋友說他之前熬夜到4點多才睡

持續下來,胖了好多,他自已也嚇到,真的千萬別熬夜

不然身體代謝會不好!!))

然後告訴我何時吃藥~先拿一個禮拜的藥試試看

如果不行在調藥,然後就上去隔壁樓上藥局拿藥

覺得他們拿藥的地方真神秘,領藥口還用個紙板檔著

後來我回去吃了藥,真的有效,但是那幾天皮膚會變的超差

精神不繼,朋友說吃了會心悸,我是還好拉!!

真的是有瘦,因為他會讓你跟本不想吃任何東西

而且ㄣㄣ的時後ㄣㄣ都很黑 (整個小腹變的超瘦!! 這一點我很愛)

但我中午還是會勉強自已吃家裡帶的便當

我後來真的受不了要這樣逼自已吃又吃不下的感覺

就沒吃藥了~~

結論就是雖然有瘦…

但是假如是吃藥讓身體變差了我也吃不消!!

我真笨靠減肥藥卻苦了自已身體,我以後不會在吃了

要好好靠做運動和多喝水和茶排排毒!!

如果大家覺得無法靠運動和多喝水

想要試試這個就去試吧   

要去時要想清楚唷!! 




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地址如下:

吳政德耳鼻喉科診所
地址:
台北縣新莊市民安西路60號1樓
電話:02-2206-6608
減肥吳政德醫生門診表:早上:一.三.五.六(8:00~12:00)
晚上:一.二.四(7:00~10:00)



(呼~終於打完了~)




喜歡這篇文章都給他一下吧!! 拜託 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♥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